最近閨蜜們要來辦聚會,每每都到餐廳吃或吃完看電影了無新意。

後來好姐妹薇薇說,可野餐露營看看呀!最近好像很火紅的露營,但我們都是嬌貴的奧女人,很少拋頭露面,激烈討論後便決定去大安森林公園野餐XD。

這下子可好了,接下來我要準備什麼呢,因為這次第一次每個人都使出渾身解數想較勁一番,都不太說。但聰明的我知道蓉蓉已準備好三明治。正當我在懊惱之際,上網看到有意大麵好想很符合我的需求呀!而且姐妹們胃口不大吃很少,買了6包試試。

dsc_3062

就是這款奶油蕃茄肉醬義大利麵,這款義大利麵超好吃的!後來在姊妹們裡面超級推薦

可以用碗裝、盤子都行,讓義大利麵不只是餐廳的權利而是有更多的烹調選擇。後來看看其他家的調理包包,發現寬大廚調理包很特別,有很多認證外也不加味素,讓我們完全吃得到義大利麵的美味。

29414508402_c6f2fbcb11_c

有時吃膩了也有別家款,現在不僅在姐妹麼的野餐與男友的約會我也會放一些小巧思進去,帥氣的男友不知道我加了料,直說我的廚藝變好了呢我說下次試試松露菇蕈湯好了!男友說好!很期待的眼神,真是可愛~

最後說說為什麼會喜歡這款義大利麵的原因:

★堅持100%義大利拿坡里原裝原罐進口新鮮羅馬番茄,含有最天然甘味麩胺酸

成分,保留番茄最原始健康的鮮甜滋味

★杜蘭小麥義大利麵黃金比例配方:口感嫩Q有嚼勁,適合吃慢的美女們!

★無添加防腐劑和色素

★用料新鮮,像現煮口感:用微波就可以3分鐘吃到食物美味!

★主廚研發團隊研製口味

小溫馨提醒:可以將想吃的義大利麵前一天從冷凍放到冷藏,這樣微波的時間大概2分鐘即即可喔!也有人用隔水加熱啦,但對於塑膠有顧慮所以都放到碗中再微波。

有興趣的朋友可到這裡買喔~我再來試試其他口味吧!



-----------部落客強推薦------------- 出國不用怕便秘|十方元素-妖姬纖凍
到世界各國旅行是我工作前五年設定的目標,我規劃每半年就可以到一個國家玩一個禮拜。工作兩年多也去過了日本、韓國、泰國、大陸、美國等幾個地方。
基於愛吃的個性,到每個國家總是會品嘗當地的美食,但是這也是困擾我的地方,吃的多,出去的少啊!所以出國的必備藥品除了感冒藥之外,我都會準備幫助排便的好物,但是之前買的一些產品總是會讓我絞痛,目的是達到了,但過程就是不舒服。
一直到客戶給我一盒試吃的妖姬纖凍,除了口感像櫻桃果凍,吃下去也好順暢。我喜歡在睡覺前吃一條,隔天早上就會很順利地跟便便說掰掰,而且非常舒服,量也非常的多,哈哈哈!
如果你也有相同困擾,不仿試試看~
妖姬纖凍 蝦皮免運?https://shopee.tw/weiwei660113
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經常忽略那些私密疼愛我們的人,卻疼愛著那些忽略我們的

kimo5sj172f7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